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(她,永遠都不要睬我了)我很小氣...

她,永遠都不要睬我了
這件事是發生在2010年5月3日
我們最近都沒有話題聊了
我就把她發給我的信轉發給回她
她就不知道什麽原因講:
我不要理寶貝了!
我:做么?
她:沒有做么!
我:不要理麥不要理啦
隔一天2010年5月4日早上6點2x分
她跟平時一樣
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
可是我沒接,
他連續打了幾通
我還是沒接...
我自己起床,
沖凉,洗臉,刷牙
到了學校,
我對她吡平時冷淡了許多
(我在這裡直接跳到2.xx)
2點2x分
他信息我說:
寶貝,對不起
我:你不是不要理我得咩?
她:不要麥不要
我尊重他的決定
就沒有回信了
2點34分
他信息回我說:
我永遠都不要睬寶貝了!
我當場嚇到...
不過還是一樣啦
我尊重他的決定
給他就這樣不睬我.
不知過了就,
他又信息回我說:
寶貝對不起啦,我剛剛的語氣是重了一點
我當時就什麽什麽
沒有回信
到了6點xx
才會信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