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sunway一日遊


有些東西...
有人想(要)也沒有辦法得到



就從早上說起吧
我,誠,达亚在8.30分
到达笑智的家
9.xx出发前往ambang
不懂那一家医院
一直到10点多才好
11.xx到三围
买票
进场
yumi,ring,virginia,伟杰,啊摇,维文,健费,babi,立明,富荣
比我们早到...
玩水过程不讲

海盗船...
没有穿衣服不可以玩...
我就没有玩到...
那个海盗船好像很恐怖酱哦= =
360度转...
吓死人

最讨厌玩旋转咖啡杯>.<"
我,yumi,ring
在一个杯
连续玩3次...
弄到我差少少就呕= =
差劲+好笑
我转快快
. yumi和ring的样子
很可爱= =
一直叫...
到云霄飞车...
这里很不爽...
要我跟一个阿婶坐...
不刺激+没趣
haizzz
什么什么都玩完了!
晚上...
去吃东东
yumi提议去旺角
吃东东
可是,
走了很久都找不到...
才知道是在大门口旁边...
吃完了...
拍照拍照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